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中國第二季度智能手機銷量出爐 華為前五不保小米排第三

2021-08-02 6906
近日,國際數據分析公司IDC發布了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第二季度業績。從結果上來看,大部分公司業績都不錯,除了華為。

數據顯示,vivo成為了2021年第二季度最暢銷品牌,其次是Oppo、小米、蘋果和榮耀,華為目前已經跌出了前五,並被歸納到了其他裡。與去年同期相比,市場出貨量下降了11%左右,萎縮明顯,華為的銷售量更是大幅減少。


Vivo在第二季度表現最佳,在中國的市場份額為23.8%,即1860萬台。Oppo以21.1%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大約有1650萬台設備的銷售量。小米以17.2%的市場份額位列前三,蘋果和榮耀分別以10.9%和8.9%的市場份額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https://www.channelnews.com.au/china-mobile-phone-shipments-take-a-tumble-idc/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