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一新作《State of Decay 3》宣佈用Unreal 5引擎開發

2021-07-31 16840
Unreal 5引擎無疑是當前廠商較為喜歡的新引擎之一,除瞭如《BioShock 4》等幾款已經公佈將使用Unreal 5引擎的遊戲外,幾家第一方工作室也表示將使用Unreal 5引擎。現在似乎又有一家廠商加入了這一行列。


正如@klobrille在推特上指出,Undead Labs工作室的一則招聘廣告暗示即將到來的《State of Decay 3》將使用Unreal 5引擎開發,正如廣告中寫道:「需要與我們的技術音效設計師合作實現最佳音效(UE5)」。


《State of Decay 3》去年正式公佈,將登陸PC、XSX/S平台,遊戲尚處於早期開發階段,距離正式上市可能還需幾年。所以你的顯示卡現在不夠力也不需擔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