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買新手機前注意 LPDDR5X提速上8533Mbps

2021-07-29 8040
7月29日,對於明年要換手機的朋友可要留意了,JEDEC固態技術協會正式發佈了LPDDR5X低功耗記憶體標準。

據悉,LPDDR5X低功耗記憶體標準將帶寬從原來的6400Mbps擴展至最高8533Mbps;通過TX/RX均衡提高信號完整性;通過新的自適應刷新管理功能提高可靠性。


對於LPDDR5X低功耗記憶體標準,JEDEC 董事會主席稱:「LPDR5X是近年來記憶中從概念到工業標準最快的記憶之一,它不僅是智能手機市場的渦輪增壓標杆,而且是一種省電的解決方案,可以大幅提高帶寬,讓5G在全球範圍內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值得注意的是,美光、三星、新思都參與了LPDDR5X低功耗記憶體標準的製定工作,並且,美光和三星還公開表示將盡快將該記憶體標準推向市場。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