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總裁確認Note系列新機缺席

2021-07-27 7161
按照新機發布流程,三星通常會在上半年發布Galaxy S系列,而下半年則會推出Galaxy Note系列。

8月11日,三星將舉行新品發布會,結合已知信息來看,此次發布會上,三星將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 3以及三星Galaxy Z Flip 3等新品。


日前,三星電子總裁暨移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在新品預熱中透露,今年不會推出Galaxy Note 21系列手機,未來將會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折機上,而Note系列中的諸多特性會集成到三星其他系列手機中。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9月關於三星Note系列停產的消息就已在網絡流傳。同時,隨著S21 Ultra成為S系列首款支持S Pen的機型,不難看出S系列與Note在設計上的重疊越發明顯。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第一部Note系列誕生於2011年,若三星今年正式宣布Note系列完結的話,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將剛好在十週年這個特殊的時間畫上句號。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