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絕世秘籍現江湖 《我要練神功》召喚事前預約

2021-07-08 12882
兩宋期間,武林奇書《天機圖譜》再現江湖,傳聞得圖譜者將無敵於天下,江湖風雲再次湧動,各方勢力四起,沉寂已久的魔教極意門更是趁機再次禍亂江湖,對圖譜勢在必得,為武林安危,為江湖正義,特在此召開事前預約,集結俠義之士共抗魔教!

絕世秘籍現江湖 《我要練神功》召喚事前預約

武俠手游《我要練神功》將於7月9日於官方事前預約網站、iOS和Google Play 同步展開事前預約,只要參與事前預約即可免費獲得《我要練神功》豪華資源大禮包,預約人數達到一定要求,還可額外獲得「藏寶圖」、「攻擊寶石」等遊戲內稀缺資源,此外參與事前預約可參與實物抽獎,「iPhone 12 Pro Max」、「Apple Watch」、「Nintendo Switch」等豪禮只要抽中,即可免費包郵到家。

練神功,遇紅顏,集兄弟,抗魔教,給你一個真實的江湖,在《我要練神功》的遊戲內,你將真實扮演一位江湖俠客,既可進名門正派,練就絕世武功,又可闖蕩江湖,邂逅紅顏知己,建設屬於自己的桃源居,更可集結志同道合之士,建幫立派,闖出自己的江湖勢力。還等什麼呢,本次事前預約,將會是你澎湃多彩的江湖人生的重要起點,期待開啟屬於你自己的江湖。

更多資訊可參考《我要練神功》官方粉絲專頁,事前預約可於事前預約網站、iOS 商店、Google Play 商店進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