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曝《Winning Eleven 2022》免費 首次換用Unreal引擎

2021-07-06 11520
最近,Konami與Bloober Team簽訂了關於一款恐怖遊戲的協議,有報導稱《潛龍諜影》和《惡魔城》的重啟也在醞釀之中。

當然在其他IP都在沉寂之際,他們一直在積極開發的系列遊戲是《Winning Eleven 2022》—而且該系列新作似乎也將發生一些重大變化。


在最近的VGC播客中編輯表示,基於他所聽到的,Konami正在為即將推出《Winning Eleven 2022》(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正式發布)做一些重要的改變。


儘管關於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完整細節還有待觀察,但他表示,《Winning Eleven 2022》將成為一款F2P(Free to Play)免費遊戲。考慮到該系列越來越關注電子競技,並採用了實時服務模式,這是很有意義的。


當然,這不是《Winning Eleven 2022》唯一的不同之處。官方去年證實,該系列將停止使用FOX引擎,轉而使用Unreal引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