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對Windows 11 的CPU要求作出解釋

2021-06-29 6466
在Windows 11首個預覽版推送之際,微軟在官網更新了博客文章。對於其出品的電腦健康狀況檢查工具引發的諸多差評,微軟照單全收,並承認沒有準備好,將予以下架,希望在今年秋季Windows 11 正式版抵達前再給用戶一個滿意答案。

微軟對Windows 11 的CPU要求作出解釋

不過,微軟重申了Windows 11的硬件配置需求。儘管表態正對Intel第七代Core和AMD第一代銳龍處理器進行測試,但強調,包括第六代Core在內或者更舊的處理器型號以及早於銳龍家族之前的AMD處理器型號,將無法正常安裝運行Windows 11。


對於背後原因,微軟這樣解釋:

  1. Windows 11需要硬件層面的Windows Hello、設備加密、基於虛擬化的安全(VBS)、管理程式保護的代碼完整性(HVCI)和安全引導(SecureBoot)等來提高安全性,這些特性組合,減少了60%惡意軟件入侵,所以要求相關CPU擁有嵌入式的TPM模塊,支持安全引導、VBS等。


  2. 我們希望Windows 11設備足夠可靠,推薦CPU應用了新的OEM驅動標準,可以達到99.8%零崩潰的體驗。


  3. 我們提出的最低硬件要求,也是為了保障Office、Teams等應用程式工作正常。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