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Microsoft Store 對抗 Steam 宣佈遊戲商店抽成下調至 12%

2021-05-03 6969
Microsoft 近日宣佈,確定將旗下 PC 遊戲商店平台 Microsoft Store 的開發者抽成下調,調整至與 Epic Games 主張的最合適抽成比例。

Microsoft Store 近日宣佈,於 2021 年 8 月 1 日起全面下調商店的開發者抽成比例,由原來的 30% 降低至 12%,開發者獲取的遊戲銷售利潤亦由 70% 增加至 88%,Microsoft 將提供讓所有 PC 遊戲開發者活躍的場所。

下調至 12% 也是就 Epic Games 早前表示的最合適抽成比例作調整,不過今次下調只對應 Microsoft Store 上架的 PC 平台遊戲,Microsoft Store 發售的 Xbox 遊戲將不包括在內。

Microsoft Store 今次調整可能為針對 Steam 而實施,最近就有開發商因抽成與佔有率問題集體起訴 Steam 商店,案件還在審理程序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