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任年代經典續作《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確定今年內推出

2021-03-05 6024
TENGO PROJECT 於去年 9 月去佈的超任經典射擊遊戲續作《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今天「NEW GAME+ EXPO」節目上,再公開了本作的新情報!

官方今天在「NEW GAME+ EXPO」節目上正式宣佈,《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將於 2021 年秋季在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並預定推出英文外國版《Pocky&Rocky RESHRINED》!

《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是 1992 年在超任推出的《奇奇怪界 謎樣的黑斗篷》的續編作品,採用當年的經典 16bit 點陣風格畫面,巫女小夜與同伴浣熊(魔奴化)合作展開除妖大冒險!遊戲支援最多 2 人合作遊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