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網民猜測華為因抽水問題下架騰訊 今日雙方達成協議重新上架

2021-01-02 7841
昨日晚間,針對華為全面下架騰訊遊戲一事。騰訊遊戲宣布:經雙方友好協商,騰訊遊戲相關產品已在華為遊戲中心恢復上架,雙方將繼續共同努力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和服務。

昨日凌晨,華為在遊戲中心社區發佈公告,稱因騰訊遊戲於2020年12月31日17點57分單方面就雙方合作做出重大變更,導致雙方的繼續合作產生重大障礙,經過法務謹慎評估,我們不得不依照騰訊單方面要求暫停相關合作,將騰訊遊戲從華為平台下架。


對此,騰訊遊戲社區公告回應:「因華為手機遊戲平台與他們的《手機遊戲推廣項目協議》未能如期續約,導致今天凌晨騰訊遊戲的相關產品被突然下架。」


有網友猜測,此次華為全面下架騰訊遊戲,或因遊戲抽成比例未談攏。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