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12月31日華為全面踢走騰訊遊戲 事因騰訊...

2021-01-01 28982
有網友在社交網絡中反饋表示,華為方面已經將騰訊遊戲全面下架。目前華為官方已經針對此事進行了正式回應。

2021年月1日凌晨,華為遊戲中心社區老大原味布丁發布了一則官方公告:「因騰訊遊戲於2020年12月31日17點57分單方面就雙方合作做出重大變更,導致雙方的繼續合作產生重大障礙,經過我司法務謹慎評估,我們不得不依照騰訊單方面要求暫停相關合作,將騰訊遊戲從華為平台下架。」


帖文中並沒有提及具體的原因,只是表示,華為敬佩騰訊遊戲在行業內取得的成就和絕對的市場地位,雖然不讚同但也理解騰訊基於此提出的要求。


最後,公告中還顯示,希望未來雙方有機會再次攜手合作,為廣大華為用戶提供優質的遊戲內容服務。目前華為應用市場以及華為遊戲中心已經搜不到騰訊相關遊戲。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