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韓聯手《地下城與勇士》改編格鬥遊戲新姿態降臨

2020-12-27 6880
韓國 Neople 開發的 2D 橫板ACT類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宣佈與日本格鬥遊戲大廠 Arc System Works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作《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DNF DUEL)。

《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是改編自《地下城與勇士》的新作格鬥遊戲,由製作過《BLAZBLUE》、《GUILTY GEAR》等系列的格鬥遊戲大廠 Arc System Works 開發,以一貫的動畫風重現這款作品的全新風格。

遊戲使用虛幻引擎進行開發,影片中率先公開了鬼劍士、格鬥家、聖職者等職業角色的動作與技能演示,《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推出日與平台暫時未定。

另外,於 2018 年發表以《地下城與勇士》作題材的全新 3D 動作 RPG 《Project BBQ》今天亦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Project BBQ》推出日暫時未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