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遊戲《漫威復仇者聯盟》銷量慘敗預計蝕5億

2020-11-26 40353
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上半年財報發布會上,SQUARE ENIX透露,《漫威復仇者聯盟》尚未收回開發成本。《漫威復仇者聯盟》是在2020年9月推出的,這意味著它在兩個月後還沒有進入盈利狀態。


SQUARE ENIX表示,在HD遊戲子部門,預計有70億日元(近5億港元)的運營虧損。

「如果沒有《漫威復仇者聯盟》,該子部門本來是盈利的。除了這款遊戲的開發成本的分攤,與這款遊戲相關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是,我們在遊戲發行時進行了大規模的廣告宣傳,以彌補由於COVID-19疫情流行造成的營銷工作的延誤。有一定數量的開發成本仍需在第三季度攤銷,我們希望通過未來銷售增長來彌補。」

SQUARE ENIX並沒有透露《漫威復仇者聯盟》的銷量。然而,SQUARE ENIX一直都在設定非常高的標準。2013年,發行商表示《古墓奇兵》需要賣出500 - 600萬份。《殺手》的銷量也需要達到450 - 500萬份。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