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S5主播測試主機現儲存問題已變磚頭

2020-11-12 39359
今天(11月12日),有外國提前得到Sony官方提供的PS5評測用機的主播發布消息,稱他的PS5徹底死機了。


上述消息來自於一個ID為ACG的主播,他在正式發售前得到了Sony官方提供的PS5評測機,然而在測試當中不斷提示「重建存儲數據」,隨後便出現了各種錯誤提示,不能連接網絡、不能開機等一系列問題。


ACG也在問題出現後聯繫到了PS官方,對方稱這些問題可以修復,不過就在雙方溝通過程中,ACG的PS5徹底死機(原文:died completely),隨後這台測試PS5就再也打不開了。


據悉,ACG遇到的問題並非個例,其他PS5早期測試用戶也遇到了存儲設備問題。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