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小心大陸全新冒公安手機騙案 隨時在香港上演

2020-10-05 11035
近日,大陸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詐中心最新預警,騙徒出現新手法冒公安用APP行騙。



據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詐中心消息,杭州最近發生多起冒充公案詐騙案件。騙子以查案為由,要求受害者下載一款名為「安全防護」的APP,這款APP有攔截電話功能,導致外界無法及時聯繫受害人做防範提醒。

最後,騙子會讓受害人在APP上填寫銀行卡等信息,最終導致受害人被騙。

9月26日,杭州袁某在接到冒充公檢法詐騙電話後,下載APP最終導致被騙46萬。同日,杭州翁某在接到冒充公檢法詐騙電話,被洗腦後按照對方要求在虛假APP上進行操作和登記,被騙300餘萬元。

辦案民警提醒,公安人員是不會通過遠程程式報案、傳遞逮捕令的。

凡是碰見要求提供銀行卡信息的,基本上是騙子,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輕易點擊陌生鏈接,不要輕易掃取陌生QRCODE,不要輕易向陌生賬戶匯款;陌生APP安全性無法保障,切莫在陌生網站或者陌生APP上填寫驗證碼、密碼等隱私信息。大家還記得這幾年的冒公安行騙電話?小心小心.....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