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alaxy Note 20/Ultra Android手機簡單幾步驟 體驗極速快感

2020-09-23 14413
最近看Youtube看到外國Youtuber教了一個簡單方法去加速Galaxy Note 20/Ultra,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首先去設定點關於手機,然後點軟件資訊,點內部版本號幾次打開開發人員選項。


把視窗動畫比例、轉場動畫比例、Animator片長比例,也設定成.5x即可。


然後你可以打開Apps 可以感受到速度變得不一樣。這個方法可能好多朋友都知道,未試過的不妨試試。另外,這個方法在其他牌子手機應該也可以用到。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