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戰機少女勇闖PS5世界《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發售日決定

2020-09-23 5757
COMPILE HEART 今天宣佈旗下於 PS5 平台推出的 RPG 遊戲《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Go!Go!5次元GAME ネプテューヌ re★Verse),將於 2020 年 12 月 17 日正式發售。

《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是以 PS4 遊戲《超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1+》作 PS5 平台改編移植的最終決定版,遊戲以第一代的故事作藍本,並以新的回合制玩法重新製作。

遊戲故事講述由四個女神共同守護的異世界「遊戲業界」,但四位女神同時爭奪著世界的霸權,被稱為守護女神戰爭,因為女神們千年來不斷的爭執,下界因「燒錄卡(瑪潔空努)」的陰謀充滿著怪物。在這場戰爭之中,其中一位女神「涅普迪努」戰敗掉落至下界並失去記憶,就在這時她聽到世界創造者主司「伊絲多瓦露」的聲音,涅普迪努並新結交的夥伴 IF、康帕 共同踏上旅程。

《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預定 2020 年 12 月 17 日正式發售,通常版預定售價 7,600 日圓 (未連稅) 約 $550 港幣,限定版 Go!Go!Edition 售價 9,600 日圓 (未連稅) 約 $700 港幣。

限定版 Go!Go!Edition 將會送出特別繪製収納BOX、超過 100P 的回憶美術書、收錄大量新曲的原聲音樂碟、特製 Nepunepu 貼紙。預約特典將送出《Nepu射手》遊戲下載碼,以及 Go!Go!5次元活動抽選券。

遊戲官網:https://www.compileheart.com/neptune/go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