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新Amazfit ZenBuds智能助眠減噪耳塞 入耳式隔音設計智能睡眠監察

2020-09-16 7889
LRT宣佈引入全新智能助眠減噪耳塞Amazfit ZenBuds。Amazfit ZenBuds憑著超舒適的入耳式隔音設計、助眠音律及智能睡眠監察功能,在年初CES 2020發表時已引起傳媒廣泛關注及好評,及後更榮獲設計界的「奧斯卡」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2020) 。而LRT亦將這個嶄新的產品帶進香港,滿足一眾追求健康生活的用家需要。


緊貼耳朵、緊貼睡眠——Amazfit ZenBuds 你的睡眠好伙伴

現代都市生活的繁忙節奏,讓越來越多人被睡眠問題所困擾著,有見及此,Amazfit ZenBuds就專門針對優質生活而設的產品,耳塞採用了人體工學設計,能緊貼耳道,從而提供出色的入耳式隔音功能,有效隔絕外來的雜音,實現被動降噪效果。不論是享受整晚優質睡眠,或是只想小睡片刻稍作休息,Amazfit ZenBuds都能照顧到這方面的需要。除了休息之外,不少人都想享受獨處的 “Me-Time”,或者想專注工作,不被外界騷擾,Amazfit ZenBuds強大的隔音功能,正好方便用家沉浸其中,不會因樓下傳來的車聲、或是同事們談話時的聲音而分心。 

 

樓氏(Knowles)全頻動鐵發聲單元 超高還原度

除有效隔絕嘈音之外,Amazfit ZenBuds亦採用了樓氏(Knowles)全頻動鐵發聲單元設計,提供還原度極高的音色效果,呈現極細緻聲音。內置了多款模擬自然環境聲的助眠音律,令用家尤如置身於海邊聽著微微的海浪聲、或是寧靜的森林當中,有助舒緩焦慮及壓力,放鬆身心,更容易進入甜蜜夢鄉,提升睡眠質素。而智能助眠模式,自動偵測用家的睡眠狀況,當發現用家熟睡時,即會自動停止播放音律,絕不妨礙進入深層睡眠,全面照顧你睡眠的每一個階段。

  

睡眠監察系統  全面記錄你的睡眠習慣

Amazfit ZenBuds 內置了睡眠監察系統,能記錄你的睡姿狀態、睡眠階段、心跳及睡眠質素等多項有用的資訊。並可透過全天候健康管理程式Zepp App,製作出專屬的睡眠分析報告,利用這些相關資料,了解你的睡眠習慣,同時利用這些有用的資訊,提升睡眠質素及改善睡眠習慣等,令整體睡眠效果進一步提升。 

與此同時,Amazfit ZenBuds內置了的呼吸訓練功能,協助用家有效地進行深呼吸鍛練,讓你在繁重的工作及生活壓力中稍作放鬆,保持良好的狀態,繼續在工作中打拼。

 

1.78g羽量級設計  提供超舒適佩戴感

Amazfit ZenBuds外形輕巧,每組耳塞淨重只有1.78g,比市面上的真無線耳機輕約68%。耳塞採用了優質的矽膠物料,給與用家柔軟親膚的觸感,就算經過一整晚的左右翻睡也不易滑落,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傾斜入耳設計,配合特色耳掛,佩戴時仿如無物。內置四款不同尺寸的柔軟掛耳耳套,照顧不同用家的需要。 


特長續航力  助你整天隨時放鬆

續航力是其中一項最令人關注的問題,Amazfit ZenBuds內置了「無間斷持續播放」模式,能夠以8小時無間斷播放助眠音律。而智能助眠模式,更提供最高12小時的特長續航力。同時也能自訂助眠音律的播放時間,可自訂是短短半小時或稍長的5小時播放等,貼心地滿足用家的不同需要。配合隨機附送的充電收納盒,能額外提供7次完全充電及帶來最多8晚睡眠偵測,就算要外出工幹或是進行數天的旅遊,也可省卻額外攜帶充電器的麻煩。 

 

為健康生活而生

Amazfit ZenBuds 不單能協助達至更佳的睡眠效果外,也是你的個人小鬧鐘,當早上進行響鬧時,鈴聲會透過耳塞以漸強的方式響起,讓用家以平和的方式從睡夢中喚醒,而枕邊人也不會受到打擾。 Amazfit ZenBuds 亦設有來電提示功能,以免錯失來電,同時也能設定在睡眠時關閉提示功能,耳塞會自動進行偵測,以免用家在熟睡時被不明來電打擾。

 

提升工作及生產能力

除了極佳的隔絕噪音功能外,Amazfit ZenBuds也是提升生產力的好幫手。用家如需專注工作的話,戴上減噪耳塞後,不但令你不受周圍的環境聲音或噪音騷擾,同時更特設著名時間管理工具:番茄鐘工作法計時器(Pomodoro Timer),在每25分鐘作出提醒,並建議小休3-5分鐘,讓你在工作及休息之間取得更完美平衡,從而提升工作表現及能力。

  

Amazfit ZenBuds產品規格 

耳塞

重量

1.78g x2

尺寸

25.3x20.8x21.3mm


掛耳耳套物料

矽膠


連接設備

Bluetooth 5.0 BLE


傳感器

加速度傳感


電池容量

10mAh


播放時間

8小時


頻響範圍

20Hz-8kHz


充電盒

重量

50g

電池容量

280mAh、最多可為耳塞充電七次


端口

USB Type-C


其他

支援軟件

Zepp App

應用程式要求

Android 5.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




產品供應及建議零售價:

Amazfit ZenBuds於即日起可於WeAreReady Concept Store、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Amazfit ZenBuds 國際版原裝行貨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現凡購買Amazfit ZenBuds 國際版香港原裝行貨,憑購買單據及包裝標貼,並親臨以下指定換領中心,即可獲贈著名日本品牌 MYTREX 睡眠3D遮光眼罩乙個(價值$198)。

HK$1,298


換領中心:WeAreReady Concept Store 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廣場116號鋪

 

注:以上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如有更換恕不另行通知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