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消息指Sony將大降PS5價格499美元回擊XSX

2020-09-11 18358
微軟已經放出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的價格,分別售價499美元(香港售價$3880)/299美元(香港售價$2280),現在大家就在等著看Sony要如何回擊了。


據外媒gamereactor報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消息人士透露,9月9日Xbox Series X/S價格信息公佈的時候,PS5的定價相當高。


現在又有多個渠道的消息來源稱,Sony已經決定大幅降低PS5的價格,以回應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售價499美元/299美元。消息還透露Sony正在考慮將無光碟版PS5定價在399美元,而完整版PS5將與Xbox Series X的價格相當,為499美元。


當然,在官方正式公佈PS5售價之前,這一切都是傳聞而已。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