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華為已做好最壞打算

2020-09-09 8177
有媒體從華為內部了解到,華為已經對外部環境已經做好了最壞打算,同時放棄了幻想,按照既定進度,繼續加大研發,推進業務向前。

有報導稱華為預計明年的出貨量將會只有5000萬部,相比於2019年創紀錄的2.4億部、2020年預計的1.9億部,都將出現斷崖式暴跌。顯然,智能手機儘管已經成為華為的頂樑柱,但吊死在這一棵樹上顯然是下下之策,華為正在成立各種新公司,發展新業務。


比如說屏幕,余承東不久前簽發了《關於終端芯片業務部成立顯示驅動產品領域的通知》,透露華為將組建顯示驅動晶片及部件產品領域團隊,涵蓋顯示驅動FAE(現場應用工程師)、顯示驅動產品管理、顯示驅動晶片及部件開發部等。


9月10-12日,華為開發者大會2020將在東莞松山湖舉辦,屆時不僅可以看到新的產品,有關未來的發展方向和策略,可能也會有新的風聲放出。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