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企與華為的臨時延長協議已過期 Android系統或停更新

2020-08-16 10776
去年,美方制裁華為後,部分企業申請了臨時協議,跨度一年時間。按照美國商務部表示,此舉旨在讓那些使用華為產品的企業維持運行,並利用過渡期採購和切換到新平台。

除了涉及基礎通信產品,Android服務同樣包含在內。換言之,那些在2019年5月16日之前製造的產品,仍舊可以獲取Google提供的套件和安全更新。可問題在於,一年的協議期,已經走到頭了。由於Google需要對更新進行驗證,有外媒猜測,無論是否是5月16日之前生產,至少就目前而言,今後可能都難以再獲得更新了。


今年2月,Google還敬告華為Androrid用戶,不要嘗試「旁加載」的方式來部署GMS套件,也就是繞過應用市場,本地安裝。當時,因為部分華為機型在歐洲市場沒有預裝GMS,用戶試圖自行破解。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