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VIDIA 9月2日發佈 RTX 30

2020-08-11 4856
NVIDIA剛剛官方宣布,NVIDIA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仁勳,將於香港時間9月2日00點整,發布GeForce特別活動主題演講。

據悉,在主題演講中,黃仁勳將重點介紹公司在遊戲和圖形領域的最新創新。具體內容未公佈,但是在這個時間節點上,幾乎99.9%可以肯定,黃仁勳這次將親口宣布基於Ampere架構的新一代RTX 30系列遊戲顯示卡!

目前有關RTX 30系列的傳聞非常多,此前傳會在9月9日紙面發布,9月17日解禁上市,而且AIC品牌的非公版卡將和Founders Edition公版卡同步或幾乎同步登場。




Tags: RTX 30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