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後生環者 第II章》多人模式影片被放上網

2020-08-06 6372
據dualshockers和gamesradar等媒體報導,一則疑似《最後生環者 第II章》的多人模式短影片被上傳至網絡。片段總長12秒,來自於Youtube頻道「The Irishlizard」。


在評論區The Irishlizard表示該影片取自遊戲的早期版本。並且有網友反映該影片在《最後生環者 第II章》早期的洩露事件中就已存在,但在當時被刪除了。

據2019年1月份的一篇報導顯示「早在2018年6月份,頑皮狗就確認了《最後生環者 第II章》將有多人模式」,並且在頑皮狗的一則招聘信息中顯示了多人模式可能會存在自定義內容。

目前,頑皮狗還未對此做出回應,一切消息仍需以官方為準。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