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 Note20 Ultra 真機兼開機曝光

2020-07-07 11133
根據之前的爆料消息,三星將會在8月5日舉辦Note20系列全球線上發布會,同時如無意外新機將會在8月底上市開賣。在新機發布之前,相關渲染圖已經出現三星官網上了,現在更是直接曝光了新款手機產品的真機亮畫面相片,看起來也是相當驚艷。


Twitter 「Jimmy is Promo」目前通過網絡社交平台分享了兩張三星Note20 Ultra的正面開機相片,整體上看起來和去年的Note10+ 5G手機差別不大,比如說方方正正的外觀設計、居中的前置鏡頭、極窄邊框等等。

對於三星Note20 Ultra,這款產品的四邊框都是目前三星手機裡最窄的,螢幕佔幅比會打破三星Note10+的記錄。此外,通過自己拍攝的相片和曝光的Note20 Ultra照片進行對比之後,他得出了以下結論:

  • Note20 Ultra比Note10更方一點點;

  • Note20 Ultra頂部金屬中框厚、但黑邊部分略窄,且側邊中框幾乎沒有;

  • Note20 Ultra兩側邊框比Note10+視覺更窄,仔細看曲面藍邊,可推測曲度更大,但曲面更小;

  • 前置鏡頭大概3.5mm,比Note10+的4.5mm修身了是顯然的。


所以整體來看,三星Note20 Ultra算是去年的Note10+的一個設計小升級。另外,如果新款產品的曲面螢幕更曲的話,意味著Note系列將會和S系列在這方面往兩個方向發展,當然也有可能是三星仍然在探索曲面螢幕更加合適的做法,因為去年Note10系列產品就嘗試了把曲度做得更小。當然了,對比當下市面上的智能手機產品,Note20 Ultra的外觀設計依然足夠驚艷並且優秀的,但更貴。




Tags: Note20 Ultr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