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消息曝光《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可能即將登陸 Steam

2020-05-05 5265
SEGA 旗下的 PS4 獨佔遊戲《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最近有消息指可能即將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了,最近有相關消息曝光。

SEGA 於 2020 年 1 月在 PS4 平台發售的《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可能即將登陸 Steam 了,最近在 SteamDB 數據庫中出現了遊戲的相關素材與資料,包括 Steam 商店的 LOGO、標題圖片等等。

SEGA 已經將旗下「人中之龍」系列的《人中之龍 0》、《人中之龍 極》等作品帶上 PC Steam 平台,相信最新作《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上架也是意料中事,但確實的發售日就有待官方正式公佈了。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是「人中之龍」系列的的最新作,採用了突破性的回合制 RPG 新玩法,並加入了大量惡搞《勇者鬥惡龍》的元素,作品人氣意外不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