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又一位走了...《生化危機 2》Leon 配音去世 享年 56 歲

2020-04-18 11072
跟據遊戲開發團隊 Invader Studios 的消息,曾經擔任過初代《生化危機 2》遊戲主角 Leon 配音工作的外國配音員 Paul Haddad 去世,享年 56 歲。

Invader Studios 近日在 Twitter 發佈消息,擔任過《生化危機 2》Leon 配音的 Paul Haddad 去世了,他們非常榮幸有機會與像他這樣的偉人和才華橫溢的專業人士一起工作。希望他能夠安息,並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Invader Studios 是粉絲版《生化危機 2 重製版》的開發團隊,原先比 Capcom 更早開發《生化危機 2 重製版》,不過與 Capcom 商討後退出並將遊戲改為《Daymare: 1998》,遊戲特別找了  Paul Haddad 進行配音工作。

Paul Haddad 於 1963 年 5 月出生,主要參與電影電視配音,包括參與《生化危機 2》等遊戲配音工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