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配音演員回應有關《GTA6》

2020-03-29 7981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墨西哥的配音演員「Jorge Consejo」的個人履歷中寫了他曾在2018年時參與了《GTA6》的配音工作,他曾在該項目中位墨西哥人配音。


Consejo之後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條聲明,表示自己已經閱讀了所有人發過來的信息,不過因為合同規定,他並沒有辦法對於某些項目進行評價,「請別覺得自己被忽略或無視了,我感激並珍惜你們每一個人」。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他的履歷表的信息的可信度尚未可知,關於《GTA》系列新作的消息依舊要以Rockstar公佈為準。



Tags: GTA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