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悲報《蒼穹之戰神》皆城乙姫聲優 仲西環去世

2020-03-17 7650
今天動漫界傳出令人傷感的消息,曾出演動畫《蒼穹之戰神》的皆城乙姫、遊戲《Memories Off》系列的飛世巴等角色的女聲優 仲西環 去世,享年 44 歲。

今天由所屬聲優事務所發佈消息,表示原本因病療養中的女聲優 仲西環 於本月 14 日去世,享年 44 歲。仲西環 生前曾出演過動畫《蒼穹之戰神》的皆城乙姫、遊戲《Memories Off》系列的飛世巴、《Puyo Puyo Fever 2》的 カーバンクル 等角色。

仲西環 小姐的後事將會按家屬的意願,由親人出席喪禮,並代為感謝各界的關心與厚愛。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