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冒險 RPG 手機遊戲改編《社長,戰鬥的時間來了!》動畫公開新 PV

2020-03-04 6342
角川與 PREAPP PARTNERS、Deluxe Games 合作開發的 RPG 手機遊戲《社長,戰鬥的時間來了!》(社長、バトルの時間です!) 的改編同名電視動畫將於 2020 年 4 月 5 日在日本開播,官方今天公開了全新動畫 PV!

《社長,戰鬥的時間來了!》是改編自 2019 年 10 月推出的同名 RPG 冒險手機遊戲的全新電視動畫,故事講述世界的中心蓋特比亞 (ゲートピア) 的天空出現了一道「門」,人們在「門」之中發現了奇跡的能源「光水晶」(キラクリ),後來出現了專門出發到「門」的地城中採集「光水晶」的寶物獵人。

主角 湊 某天突然被青梅竹馬 尤特莉亞 叫出來了,尤特莉亞對湊說「我認為你很適合當社長!」於是 湊 就繼承祖先的職業,成為了冒險者公司的社長展開全新冒險!


官方同時公佈了本作主題曲「Hurry Love」將由和氣杏未,而片尾曲「おやすみ」就由市之瀨加那演唱。

動畫官網:https://shachibato-anime.com/

遊戲官網:https://shachibato.j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