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一個時代的終結 Sony也要面對現實

2020-02-20 12213
去年第四季度,Sony僅僅賣出130萬台手機,官方預期今年一季度(2019財年第四財季)將跌至70萬台。如此尷尬的成績似乎也讓Sony高層也不好意思了。

一個新的變化是,服役超過10年的Sony手機獨立官網(Sonymobile.com)已不再保留,會自動跳轉Sony.com網站。另外,Sony也確認,不久將關閉Xperia官方支持論壇以及Sony歐洲專用移動業務(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

也許借助一系列成本削減措施,Sony能在2020財年實現盈利的預期。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