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島秀夫出片致敬戰爭電影 《DEATH STRANDING》有新暗示

2020-02-20 6044
小島秀夫今天突然於個人 Twitter 上公開一段 PS4 遊戲《DEATH STRANDING》的剪輯片段,向最近上映的戰爭電影「1917」致敬,更暗示遊戲將有新搞作!

小島秀夫今天在他的個人 Twitter 上公開了一段遊戲《DEATH STRANDING》的剪輯片段,影片仿照戰爭電影「1917」的官方 Trailer,並附上了 「Coming 2020.」的文字,暗示《DEATH STRANDING》有 2020 年有新發展。

暫時未知 「Coming 2020.」究竟是在暗示甚麼,可能是《DEATH STRANDING》在 2020 年有新要素登場,又或者在今年即將推出《DEATH STRANDING》 PC 版等,讓我們拭目以待小島大神又想搞甚麼吧!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