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肺炎影響浮現 新番動畫《科學超電磁砲 T》宣佈延遲播映

2020-02-17 4985
新型肺炎病毒除了對經濟造成影響外,對遊戲與動漫行業的影響也浮現了,新番動畫《科學超電磁砲 T》(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最新一集因肺炎影響而需要延遲播映。

《科學超電磁砲 T》官方今天宣佈,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影響,動畫製作上出現了延誤,原定 2 月 21 日星期五播映的第 7 話「Auribusoculifidelioressunt.(見ることは聞くことより信じるに値する)」將會順延播出。

另外,伴隨播映預定變更, 2 月 21 日將會改為重播動畫第 6 話『開戦』,而第 7 話的正式播映日將會於日後在官方網站再次公佈。繼遊戲界後,連動畫界也受到新型肺炎病毒的影響而延誤製作進度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