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Youtuber 實在太有錢 300萬買《遊戲王》「終焉龍混沌帝」

2020-02-17 12006
最近,Youtube一位「不缺錢」的日本人氣Youtuber Hikaru在一次「發現100萬日元遊戲王卡牌就買下來」的挑戰中,成功買到了一張超珍貴的「終焉龍混沌帝」卡牌,而這張卡也花費了他約300萬日元。


Hikaru的這次買買買挑戰在秋葉原舉行,在探尋了7、8家店鋪後,最後找到了這張「終焉龍混沌帝」,然後瞬間就用錢買了下來。據介紹,這張卡是遊戲王世界冠軍賽的紀念卡,而且是是全世界只有三張終極稀有。

卡片被密封在水晶展示板當中,四周裝飾了石柱,最頂端還有紀念標誌。這樣的造型光是拿出來給人看,就一眼能察覺到它的珍貴程度。

幫Hikaru開箱鑑定卡牌的遊樂舍店長看到這張卡簡直激動到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而之後他也表示:「這張卡賣出去的概率太高了,(現在能買到)真是運氣太好了。」



Tags: 遊戲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