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幅削減收錄數因為要出 DLC《Pokemon 劍/盾》收費 DLC 正式公佈

2020-01-10 10741
Pokemon 官方在昨晚的直面會「Pokémon Direct」上,正式公佈《Pokemon 劍/盾》全新收費大型 DLC 內容「鎧之孤島」與「冠之雪原」,並在今天 1 月 10 日開始預先發售!


今次全新收費 DLC 內容「鎧之孤島」與「冠之雪原」,第一彈「鎧之孤島」將會在 2020 年 6 月尾發佈,而第二彈「冠之雪原」就預定 2020 年秋季推出。售價為 2,980 日圓(未連稅)約 $220 港幣。


「鎧之孤島」與「冠之雪原」將會開放全新地圖和故事,並有 200 種以上先前未收錄的 Pokemon 登場,而且系列出現過所有傳說 Pokemon 都會在今次的 DLC 中登場,並可以收服成為夥伴。當然還有新的傳說 Pokemon ,包括「蕾冠王」與「熊徒弟」等。



另外,水箭龜、奇異花和最初的夥伴轟擂金剛猩、閃焰王牌和千面避役等 Pokemon 也會有全新的極巨化姿態,新的勁敵「克拉拉」與「賽寶利」將會分別在「劍 / 盾」版本出現。並收錄 100 種以上的換裝道具。


收錄新 DLC 的擴充票已經開始發售,購買特典將會送出「換裝道具5件組 比卡超競技服」和「換裝道具5件組 伊貝競技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