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刀劍神域 彼岸游境》發售日曝光 初回限定版內容豐富

2019-12-08 7784
萬代南夢宮娛樂推出的「刀劍神域」遊戲系列最新作《刀劍神域 彼岸游境》,遊戲發售情報近日率先在日本電視廣告中曝光了,初回限定版內容也同時公開了。

《刀劍神域》遊戲系列最新作《刀劍神域 彼岸游境》的廣告 CM 在最新一集的電視動畫後正式播出了,官方正式公佈遊戲的日版將於 2020 年 5 月 21 日正式登陸 PS4 / Xbox One / PC平台發售,遊戲預定會推出繁體中文版與英文版。

遊戲普通版售價 7,600 日圓 (未連稅),初回限定版售價 10,980 日圓 (未連稅)。初回限定版方面收錄特別收藏盒、CD & BD 收納盒、特別影像 Blu-ray、原聲 CD、廣播劇 CD、廣播劇劇本、限定版遊戲封面和特別小冊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