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5G Samsung Galaxy S11+ 驍龍865電池再增強

2019-12-06 8109
12月6日消息,有外媒曝光了Samsung Galaxy S11+電池照片,其容量達到了5000mAh,這是Samsung 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旗艦手機。

外媒猜測,Galaxy S11+可能會支持超級快充,有可能會是45W快充(Galaxy Note 10+支持45W快充),而且有望支持無線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

外媒指出,Samsung Galaxy S11+可能會採用120Hz刷新率屏幕,並且屏幕尺寸有望提升至6.9英寸,大尺寸屏幕+高刷新率勢必會帶來更大的功耗,配備大容量電池可以有效解決續航問題。

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S11+搭載高通驍龍865旗艦平台,配備驍龍X55調至解調器,支持5G網絡,這是Galaxy S系列第二款5G手機(首款是Galaxy S10 5G)。

此外,影像也是Galaxy S11+的亮點。它搭載一億像素,同時配備超廣角鏡頭+微距鏡頭,支持五倍或更多倍光學變焦,值得期待。按照慣例,Galaxy S11+有可能會在MWC2020上亮相,我們拭目以待。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