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英國首相竟然用上華為P20自拍

2019-12-06 9224
12月6日消息,近日,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在參加英國電視台晨間節目“This Morning”時,與主持人使用華為手機自拍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從現場照片來看,鮑里斯使用的自拍手機為華為P20 Pro極光色版,部分英國媒體認為,這台華為P20 Pro是鮑里斯個人使用的手機。不過,英國官員隨後對報導予以澄清,表示這台華為P20 Pro是向工作人員借的,並非是鮑里斯的私人手機。


歐洲是華為P20 Pro銷量最好的地區之一,就在2018年4月份一個月內,華為P20 Pro的西歐銷量就達到了P10 Plus銷量的316%。這也使得華為P20 Pro成為了2018年華為在歐洲最暢銷的設備,而且僅用時4個星期就完成了這一個目標。


華為P20 Pro是華為3月份發布的旗艦機型,搭載了後置徠卡三鏡頭,配置上是麒麟970+6GB的組合。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