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MD三代Ryzen銷量驚人 月份額已達Intel五倍

2019-12-02 5870
德國最大的硬件零售商Mindfactory.de也即時更新了截止11月份的處理器銷售情況,萬萬沒想到的是,AMD銳龍當月銷量份額達到了82%,對手則只有18%。

型號方面,AMD旗下最暢銷也是店內最熱賣的型號是5 3600,其次是7 3700X,接下來還有5 2600、7 2700X等。Intel這邊最受歡迎的是i7-9700K,可惜並未抵擋住AMD上述四款中的任何一顆。

由於AMD處理器整體均價較低,所以轉化為收入份額的話,幅度從82%降為77%,但也足夠亮眼。出現上述局面的原因可能較為多樣,比如AMD三代Ryzen以來的口碑積累、Intel 10nm桌面處理器遲遲未到令“等等黨「變陣」、促銷幅度的刺激等。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