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 S11外觀曝光 後置鏡頭好恐怖

2019-11-29 11560
接連兩週,知名爆料達人onleaks將Galaxy S11系列三款的渲染圖全部分享出來,讓我們提前得窺這款明年春季Android頂級旗艦的風采。


外形共性方面,S11e/S11/S11 Plus都搭載了三星獨家的Infinity-O中央屏幕,背部為矩形鏡頭模合設計。不過,渲染圖出現後,也引發了網友尤其是Samsung粉絲的批評,比如S11 Plus上排列得有些隨心所欲的後置五鏡頭,完全不把「對稱美」放在眼裡。


有其它爆料人透露,S11 Plus量產機呈現的鏡頭排列會「乾淨」很多,比如閃光燈和中間鏡頭保持在一條豎直線上等。另外,S11 Plus的潛望式5倍光學變焦鏡頭可能和P30 Pro一樣採用方形開口。

當然,從審美的角度出發,白色後殼的S11 Plus沒有像iPhone 11 Pro那樣實現相機模組顏色統一似乎也挺難讓人接受,不知道最終亮相時會否有所變化。據此前資料,三星Galaxy S11系列推進順利,有望提前到明年2月中旬發布。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