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十八禁凌辱復仇劇《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動畫化決定

2019-11-21 26914
想不到這部 18 禁限制級的話題之作終於動畫化了,由 月夜淚 原作的輕小說作品《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今天宣佈正式電視動畫化!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故事講述主角凱亞爾是一位回復術士,他曾被勇者與魔術師等人利用、剝奪,直至有一天他察覺到將回復鍛鍊到極致後可以發揮出不同的能力,他決定重建整個世界,回到四年前並向所有人復仇!

這部作品有不少殘酷、異常性癖、凌辱等 18 禁劇情,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連載時已經成為了話題之作。今次電視動畫化將會由「sin 七大罪」、「神田川JET GIRLS」的 朝岡卓矢 負責監督,「神田川JET GIRLS」的 TNK 製作動畫,相信可以以各種方法重現出原著中的限制級劇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