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聯想在中國拉仇恨 Motorola Razr手機國內用戶沒份

2019-11-16 8679
Motorola Razr折疊屏手機運行Android 9操作系統,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6GB記憶體以及128GB存儲,主相機為一顆16MP的主鏡頭,IMX519,支持WiFi 5、藍牙5.0 LE、 NFC以及USB-C 3.1,還有指紋識別,背面上還有一塊2.7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為600×800,支持顯示時間、電池、信號狀態以及通知等等。


對於Motorola推出的那款更像是手機的折疊屏手機Razr,雖然在今年的聯想創新科技大會上也短暫亮相,但是,國內消費者就別想了。聯想方面宣布,Razr折疊屏手機將不會在國內市場上市銷售,理由就是因為這款手機僅支持eSIM而不支持物理SIM卡,而國內運營商目前還不支持手機上使用eSIM。


對於消費者而言,Motorola Razr折疊屏手機除了那塊可以折疊的屏幕之外,還有一個更加吸引消費者的點就是引起了許多舊用戶的那種情懷感。Motorola Razr折疊手機在形態和尺寸上,都和當年的Razr V3翻蓋手機比較接近,可以看作是當年那款手機的複刻版了。


Motorola Razr折疊屏手機在尺寸上會顯得更加討巧些,使用上也更加手機化,展開時的三維尺寸為72 x 172 x 6.9mm,折疊時的尺寸為72 x 94 x 14mm。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