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 Galaxy S11或採用內變焦鏡頭

2019-11-06 7160
據外媒報導,Samsug Galaxy S11代號為「Hubble」,暗示它擁有強勁的相機鏡頭。消息指Galaxy S11將採用全新的內變焦鏡頭,升級幅度比以往Galaxy S系列機型更大。

據悉,Galaxy S11支持5倍光學變焦,有可能會像OPPO Reno 10倍變焦版、P30 Pro那樣提供更高倍率的數碼變焦。目前尚不確定Galaxy S11系列是否會全系都會採用內變焦鏡頭,也有可能僅在Galaxy S11+上配置。

核心配置上,Galaxy S11將用上高通驍龍865移動處理器,部分版本會採用Exynos 9830。最後是大家關心的發佈時間,三星有望在2月下旬發布Galaxy S11系列,3月份上市開賣。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