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假如Android 用上Apple Airpods Pro 會怎樣呢

2019-10-31 40613
Android系統可以使用AirPods Pro嗎?從AirPods Pro發布起,這問題一直備受關注,畢竟蘋果官方宣稱AirPods Pro兼容多種蘋果產品,可沒說兼容Android機,現在答案來了。


Android系統能否使用AirPods Pro?

可以的,但連接流程和蘋果設備不一樣,也不能使用全部功能。我們先來說說Android系統如何連接AirPods Pro吧。


我們知道只要掀開AirPods Pro的盒子,就可以自動連接iOS產品了。但Android系統就要麻煩一些。

1.首先開啟AirPods Pro盒的蓋,不要拿出耳機。

2.然後長按盒子背後的圓形按鈕,直到盒的LED小燈轉為白色閃爍狀態。

3.在Android系統的藍牙菜單中,就可以看到AirPods Pro了,點擊即可連接匹配。


Android 使用Airpods Pro Q&A

Q:Android連接AirPods Pro能降噪嗎?

A:可以,佩戴耳機後即可開啟降噪,降噪效果和連接iOS無異。降噪不需要操作系統的支持。

Q:Android連接AirPods Pro後,操作和連接iOS一樣嗎?

A:AirPods Pro通過按壓耳機柄來實現暫停、切換曲目、開關降噪等功能,這些操作在連接安卓後並沒有發生改變,體驗和連接iOS時一致。

Q:Android連接AirPods Pro,能使用哪些功能?

A:

  1. 佩戴雙側耳機,自動開啟降噪;

  2. 摘下單側耳機,自動開啟透明模式;

  3. 摘下雙側耳機,放入耳機盒自動暫停。


Q:安卓連接AirPods Pro,缺失什麼功能?

A:

  1. 無法顯示電量、佩戴狀態;

  2. 無法摘下單側耳機後自動暫停曲目、帶上單側耳機後自動播放;

  3. 無法通過操作系統切換降噪模式;

  4. 無法進行貼合度測試;

  5. 無法自定義按壓耳機柄的功能;

  6. 初次連接不會彈出使用說明。

Q:Android連接AirPods Pro,穩定性如何?

A:大體上和iOS無差異。但聽說偶爾遇到過歌曲剛開始播放時只從右聲道出聲,暫停後繼續播放問題消失。此問題無法手動復現。


Q:安卓連接AirPods Pro,音質、延遲如何?

A:分情況。

某些Android機連接AirPods Pro,會默認使用SBC協議傳輸,此時音質明顯不如和iOS連接的情況。需要確保連接模式為AAC,音質才和連接iOS時一致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