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毀滅童年系列  Capcom證實《洛克人》改編真人電影仍在籌備

2019-10-30 24269
在今年八月份,曾有消息稱隨著迪士尼完成對21世紀福克斯的收購,《洛克人》真人電影的項目將被無限期擱置。根據最新的消息,雖然因此被腰斬的項目的確不在少數,但《洛克人》這個經典 IP的改編電影似乎逃過一劫。

Capcom作為IP持有者,在財報中證實了其真人電影依舊存在:「為了提高全球性的IP知名度和價值,與遊戲產生協同效應,公司一直在將世界流行的內容,比如《街霸》和《生化危機》等改編成荷里活電影。如今緊隨前兩者之後的是《魔物獵人》和《洛克人》,它們也計劃改編成真人電影(《魔物獵人》電影已經在拍攝階段)。  」

這麼看來這個企劃是沒有被取消的,根據最早流傳出的消息,Masi Oka將擔任製片人、Henry Joost和Ariel Schulman出任導演與編劇。假如迪士尼如今不再參與,那麼上述陣容也可能被完全推翻。


遊戲改編電影一直都是相當棘手的事情,尤其是遊戲原型設定並不接近真人和現實時,今年的《超音鼠》就是很好的例子。

—完—




Tags: 洛克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