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展示下一代可折疊手機 上下翻折

2019-10-30 6788
10月30日消息,據Phone Arena報導,三星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展示了全新的可折疊概念手機。該公司並沒有透露這款手機的名稱,其代號為「bloom」,有可能被命名為Galaxy Fold 2。

三星全新的可折疊概念手機與Galaxy Fold的折疊方案完全不同,前者是上下翻折,類似翻蓋手機。三星展示的宣傳片顯示,該手機在折疊狀態時,畫面會自動適配屏幕上半部分(實際效果如下圖所示)。

關於這款可折疊概念手機的尺寸官方尚未透露,有傳言稱三星正在開發8.1英寸或者6.7英寸屏幕的可折疊手機,它將比Galaxy Fold更耐用。更重要的是,三星下一代可折疊手機有望使用全新的鉸鏈設計,可能會搭載高通驍龍865旗艦平台,配備12GB記憶體,預裝Android 10(One UI 2.1)。


報導指出,三星下一代可折疊手機將在全球範圍內發售,預計將於2020年4月份上市,正式發布日期可能是2月份,值得期待。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