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不只Apple 沒5G 連Google 更對5G潑冷水

2019-10-18 9123
兩家站在移動互聯網金字塔頂端的公司,雙雙在今年與5G無緣,這裡說的是Apple和Google。如果Apple可以把原因歸咎給與高通的官司以及Intel的不給力,那麼Google又是何故呢?

在Pixel 4系列手機發布會結束後,Google產品經理Brian Rakowski受訪時表示,對公司來說,擁抱5G還為時尚早。


他說:「5G的Pixel手機遲早回來」,Rakowski續說:「但現在不是買一部5G手機的合適時機。無論是從部署的角度來看,還是從硬件的角度來看,覆蓋範圍都不足以讓足夠多的用戶從中受益,它仍然極為耗電和不成熟」。

Rakowski認為仍然有許多工作做,直到在真正對的時間推出5G手機,可現在不是時候。由此來看,Google和Apple方面對5G的判斷較為相似,都認為手機鋪開還為時尚早。不知道一眾已經在高歌5G的公司現在又是什麼心情?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