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華為CEO 表示只需2年 就能把鴻蒙OS媲美iOS

2019-10-11 8530
9月19日,華為Mate30系列在歐洲發布後,遭遇了一個大難題,無法再使用Google GMS服務。對於已經習慣手機裝載Google郵箱、地圖、Chrome的用戶,這很可能迫使他們放棄購買華為手機。

就在9月19日當天,華為創始人兼CEO任正非正在接受美國《財富》雜誌的專訪。談及這個問題,任正非表示,無法使用Google產品,頂多也就是在歐洲會降低100多億美元的終端銷售收入。「對我們來說,沒有多大影響」,他還補充道,目前美國最擔心的從5G到核心網產業,華為已經完全不需要美國零部件供應。只剩下終端產品的生態系統還會受到美國實體清單影響,但是「我們認為,兩、三年左右這個影響就會完全消除」。

而消除的方法就是通過構建華為自己的生態系統。今年8月,華為正式對外發布了自研操作系統鴻蒙OS,將主要用於物聯網領域。任正非透露,在持續無法重獲Google產品支持情況下,不需要2-3年時間,華為就有能力把鴻蒙系統打造成一個可以與iOS相媲美的操作系統。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