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ndroid 之父發佈新Essential手機 螢幕有種21:9的感覺

2019-10-09 14319
  自2017年Essential Phone發布之後,安卓之父創辦的Essential公司就陷入了一系列混亂時間當中,包括發貨脫期、價格跳水等等,甚至還傳出放棄智能手機業務的消息。

  安卓之父本人也有將近一年時間沒有更新Twitter。10月9日消息,他突然在Twitter上發佈了Essential新機,證明Essential仍在開發新品。


  Essential新設備機身比例修長,比Sony Xperia 1、motorola One更激進,手機頂部的主頁、返回鍵暗示它運行Android,不過UI頁面與原生Android完全不同,主界面上還有優步、天氣、地圖等應用程序,由於這麼長的關係螢幕就給人一種21:9的感覺。

  硬件方面,這款手機配備一枚前置鏡頭和一枚後置鏡頭,使用了背部指紋方案,側邊是標準的電源、音量鍵。報導稱這款新品搭載高通驍龍730移動處理器,預裝Android 10,而且支持快捷啟動語音助手(觸摸背部指紋啟動語音助手)。

—完—




Tags: Essentia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