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IE 宣佈與聯合國達成協議 PS5 加入新功能而且更省電

2019-09-23 6644
SIE 今天宣佈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SIE 已經與聯合國環境署建立伙伴關係,加入「Playing for the Planet」,並承諾下一代主機 PS5 將會更加節能。

SIE 表示他們為環境保護做出了巨大的承諾和努力,通過利用高效的技術來降低 PS4 的功耗,估計至今為止已經減少近 1600 萬噸碳排放量。「Playing for the Planet」計劃承諾到 2030 年減少 3000 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多家遊戲公司都響應支持。

SIE 首席執行官 Jim Ryan 表示,下一代主機 PS5 將會更有效實現低碳排放量功率,主機將會加入暫停遊戲功能,功耗將會比 PS4 低約估計 0.5 W,如果有 100 萬用戶使用這個功能,就會減少相當於美國 1,000 戶家庭的平均用電量。

Sony 也將同環保和氣候領域的專家進行合作,在遊戲開發過程中引入可持續發展的主題,同時發掘 PS VR 在氣候變化領域的應用。

─完─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