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發佈用不壞的SSD

2019-09-19 7846
  三星宣布推出新款PCIe 4.0 SSD PM1733和PM1735,面向OEM大客戶市場,算上所有容量(0.8TB~30.72TB)和板型(2.5寸U.2或擴展卡)的話款式多達19款。


  除了得益於PCIe 4.0接口帶來了最高連續寫入3.8GB/s、連續讀取8GB/s、隨機讀取1450K IOPS、隨機寫入260K IOPS的傲人速度,三星對主控軟件算法的優化也達到新高度。


  最值得一說的便是芯片故障防護技術(FIP),號稱可以讓SSD永遠不壞、不掉。三星稱,這是存儲行業60年來新的里程碑,即便SSD出現芯片級故障,無需像傳統方案那樣更換整塊SSD,取而代之的啟動糾錯算法,把受損數據重定向正常工作區中。

  三星舉例,30.72TB的PM1733中512顆NAND晶片中任何一顆出現故障,都不會造成數據損失或者掉盤。此外,三星還介紹了SSD虛擬化和V-NAND機器學習技術,前者可以把一塊SSD最多劃分成64個小盤,後者則是為提高可靠性。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